吉林省美学学会2010年学术交流会-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吉林省美学学会2010年学术交流会
2016-12-03 09:42  


1031日,由吉林省美学学会主办、长春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为期两天的吉林省美学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暨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0年分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前来参加年会及学术研讨的领导和专家有,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处处长徐晗星,吉林省美学学会会长、吉林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张锡坤教授,吉林省美学学会副会长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建华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铁军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姜凡教授、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董赤教授,吉林省美学学会秘书长、吉林省广播电视大学高职学院院长杨春生教授等。

学术报告会上,有十余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涉及到多个美学研究的前沿课题。其中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王丽颖教授的《校园规划美学》报告得到在场美学界专家的认可与好评。

会上评选出吉林省美学学会2010年多个学术奖项。我校有6 位教师的学术成果获奖。其中,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李胜男、张翠的学术论文荣获1 等奖。一等奖获奖成果将参评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0年学术成果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