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研究生论文答辩在中心举行-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2013级研究生论文答辩在中心举行
2015-12-26 15:22  


12月24日,管理学院2013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中心举行,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管理学院专门成立了由教授组成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吉林建筑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许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全体研究生、导师和部分数学系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按照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5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学长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