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项目:港新园公租房3号楼顺利封顶!-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项目:港新园公租房3号楼顺利封顶!
2016-04-20 15:36  


来源: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月14日,由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项目港新园公租房3号楼封顶仪式在港新园工地现场举行。济南城乡建设委建筑产业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卢宝树、济南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处长刘胜利、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铁灵、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部长李毅、山东省轻工业设计院项目管理公司项目经理甘晓明、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石玉仁、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总工程师崔琦、山东天元工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储勇、程造价咨询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上午十一点,封顶仪式正式开始,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总工程师崔琦、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部长李毅依次发表讲话。仪式最后,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铁灵宣布港新园公租房3号楼今日封顶。现场鞭炮震耳欲聋,在大家一片欢声笑语中,港新园3号楼封顶仪式圆满结束。

  

  港新园工程作为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示范工程,该项目采用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结构,设防烈度为6度。具有工业化水平高、建筑质量高、绿色节能等特点。采用建筑产业化的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采用预制夹心保温外墙板、叠合楼板、轻质内隔墙、预制楼梯、预制阳台等,装配率已经达到80%以上。本工程在市领导关心和支持下,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项目建设,3#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港新园工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