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工作经验交流会-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6-12-03 13:18  


为了全面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建设品格高尚、知识渊博、敬业爱生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管理学院于129日举办了“师德师风”工作经验交流会,六名优秀教师、一个教学团队代表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校纪委书记张未知、宣传部部长蒋孝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发言教师分别结合实际,用实例和感受讲述了如何做好班主任、一名好老师的心得。育人者必先行为示范,教师的示范性将在学生的心灵深处形成一股排山倒海般的内化力;教师要有更多的学识武装自己,教师要用更高的品德要求自己......南玉范、李冬冬等老师的经验交流充满哲理,给人启迪。管理学院书记于立君也在会上谈了自己在管理和教学岗位上的心得,教师要充满爱心,忠诚教育事业,教师要努力钻研、学为人师。

张未知书记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提出殷切的期望:教师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要引导学生关注国家时事,帮助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为大学生就业助力;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要积极主动全面关心学生成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