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
2013-05-19 20:42  


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下设4个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建设机械、汽车配件、数控设备、停车设备、防撞栏杆、PK新型装配整体式房屋体系等。

目前,集团设有“山东省起重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筑设计院”、“数控设备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具备甲级建筑钢结构专项设计资质、壹级钢结构施工资质、桥式、梁式、门式起重机和立体车库制造安装A级资质;壹级钢结构制造资质。是中国建筑钢结构工程制作安装定点企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上海钢结构协会等团体的会员单位、山东钢结构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自主研发的钢结构立体车库、数控冲床、高性能塔机多次填补国内空白,先后获得科技奖励5项、国家技术专利6项。

凭借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万斯达集团十余年来取得了辉煌的经营业绩:

领先山东,不断拓展,钢结构建筑做大做强。集团公司先后承建了几百项国内外工程,产品合格率达100%,部分项目被评为优良工程,钢构件产品获得“山东名牌”和“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强强合作,自我提升,成为山东桥梁制作业的领头军。自2006年以来,万斯达集团先后通过与中铁宝桥、武船重工等大型企业合作,承揽了青银高速公路济南黄河三桥、青岛海湾大桥等多个大型桥梁工程,成功跻身于山东钢结构桥梁制造业。

瞄准市场、多方位发展,从钢结构产品向机械制造领域迈进。多年来,通过产品结构优化调整,公司的汽车配件、立体车库、数控设备、防撞栏杆、PK新型装配整体式房屋体系等产品技术先进,前景广阔,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万斯达集团是山东第一家建筑钢结构企业(三甲资质)、山东第一家桥梁钢结构企业、山东第一家PC装配整体式建筑企业、国内首家PC产品流水线生产企业。

万斯达集团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灵魂。2010年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降耗、绿色经济的号召,吹响了向住宅产业化、建筑工业化进军的号角,在济南市章丘明水经济开发区投资成立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了国内第一家高科技,现代化的PK技术产品生产示范工厂,开发生产PK整体装配式快装体系。拥有自主研发的全国最先进的全自动化PK板生产线,实现了从张拉钢筋、上料、布料、蒸养、起板、存放运输的全自动化控制。拥有自主研发制造的自动化PK砖机,以及先进的全方位监控设备和实验室,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产量。

PK新型装配整体式房屋体系是由我国著名建筑结构专家,现兰州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周绪红教授和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方伯教授历经七年时间研究完成。该体系荣获6项国家发明专利和50余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并先后获得“2008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7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建设部《节能省地建筑推广目录》项目、教育部“2007年技术发明二等奖”、湖南省“2007年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

PK整体装配式快装体系是由万斯达集团联合兰州大学、湖南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同园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历经七年研制完成。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先后获得100多项国家各项专利。该体系已日臻成熟,在国内居领先地位。同时又克服了国内其他建筑体系如万科、远大等单纯引进国外体系所造成的设计规范与国内规范不对接,生产工艺、装备、材料不匹配等弱点,是国内性价比最高,可操作性最强的建筑体系。

集团在济阳、章丘拥有两处工业园区,占地13.1公顷,总建筑面积67188平方米,其中济阳基地的2000平米办公楼应用了万斯达集团PK装配整体式结构快装建筑体系,仅用两个月就完成全面施工,是山东省首座全装配式建筑,成为济南市住宅产业化事业的一个亮点。

志存高远,不断超越的万斯达集团正在发展中创造新的辉煌,争做中国住宅产业化领域的领跑者。

供应产品:PC自动化生产线、PK预制阳台板、PK预制楼梯、PK绿色模板、PK砖、PK外挂墙板、PK梁、PK预应力混凝土叠合板、建筑设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