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联合举办叶明兼职研究员聘任大会暨“建筑产业现代化系列学术报告会”-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中心联合举办叶明兼职研究员聘任大会暨“建筑产业现代化系列学术报告会”
2014-07-10 16:33  


74日上午,科技产业处及我中心联合举办的叶明兼职研究员聘任大会暨“建筑产业现代化系列学术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科技产业处许骏处长主持。

校长韩立强教授宣读聘任叶明为兼职研究员的决定并颁发聘书。叶明现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建筑技术处处长,是我国建筑产业现代化领域的权威专家。叶明处长表示,非常珍惜母校给予的这份荣誉,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为中心的发展和各项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建议。

聘任大会结束后,中心兼职研究员叶明处长做了题为“对建筑现代产业化全面理解与认识”的专题学术报告。叶明处长致力于推广建筑现代化发展,依托于多年的研究与实践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国内成熟的应用技术以及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面临的挑战,鼓励我校师生积极投入建筑产业现代化的研究。

韩立强校长、校友办主任杨悦新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兼中心主任谭敬胜教授、管理学院书记于立君教授、土木学院院长张利教授、建设学院院长王丽颖教授出席大会。长春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公司、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和我校管理学院、土木学院、建设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师生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