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目开盘加推 济南新房成交量回升-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多项目开盘加推 济南新房成交量回升
2016-11-27 22:38  


经济导报记者日前从济南房管部门获悉,1114日至20日,济南新建商品房网签2965套,虽然相比前一周3288套有所减少,但基本趋于稳定。

10月受限购等政策的影响,国庆假期后济南新房成交一度低位徘徊,银十第二周和第四周,网签数量甚至未突破两千。

如今济南楼市正在逐渐回归稳定,限购证明的开具、商品房的签约、预售证的审核下发等程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根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批准预售公示列表显示,10月份,济南共下发预售许可证82个,11月份截至21日,已下发预售证59个,其中住宅性质44个、商住性质12个、商业性质2个、其他1个。从十月下旬开始,包括万科金色悦城、中建新悦城、龙湖·春江郦城、重汽翡翠外滩在内的20余个项目陆续开盘推出新房源,转入11月,越来越多的项目开盘加推,济南新房成交量也有所回升。房管部门数据显示,11月前20天,济南共网签新建商品房8473套,日均420余套。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作者:曹凤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