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住房公积金新政:暂停公转商贴息贷款-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南京住房公积金新政:暂停公转商贴息贷款
2016-10-10 09:23  


提要:929日,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文件通知称,101日起,暂停受理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凡是93024时以后录入系统的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一律再审批,这意味着实施了一年多的南京公转商贴息贷款政策结束。

  相比福州的“温柔”限价令,南京楼市近期频频密集放大招。

929日,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文件通知称,101日起,暂停受理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凡是93024时以后录入系统的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一律再审批,这意味着实施了一年多的南京公转商贴息贷款政策结束。

“现在南京买房非常难。”一名业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感慨,作为二线代表性城市之一的南京,楼市9月楼市火爆程度绝对不输给福州。

923日,持续数日的南京土拍会收官;925日,南京市政府发布楼市主城区住房限购政策;926日,南京出台楼市“宁十三条”;929日,又追加一条暂停公转商贴息贷款。

业内人士认为,在叠加政策的作用下,南京无论住房市场还是土地市场,无论地价还是房价,降温或许都是大概率事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