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16-04-16 21:43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414日下午,学校邀请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秦春生为我校全体校内导师作专题培训。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部副主任商福民主持,校内导师及部分导师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秦春生题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导师指导》的报告,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概念界定、培养方案修订策略、专业学位培养思路和导师指导基本策略等四个方面进行。报告总结和分析了其团队赴西南大学、重庆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调研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成果,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怎样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研究生导师的独特见解。培训会上,我校导师与秦主任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商福民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指出研究生导师培训是学校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研究生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的培训活动,提高研究生导师的指导水平。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核:商福民 稿:周 间:201641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