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中南建设
2013-06-19 20:41  


企业简介

中南建筑工业化发展有限公司——绿色城市营造商

中南建筑工业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建筑开发,预制装配式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物流、装配等整体联动的建筑工业化企业,中国建筑工业化产业发展的领跑者,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绿色城市营造商。公司秉承中南集团打造时代精品,铸就百年基业的企业使命,以“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价值”为企业宗旨,为客户整体提供集开发、施工、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亿元,各类生产线15条,年产能达1000万平方米。具有职工人数1200余名,各类经济技术专业人员3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40人,一、二级建造师近20人。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通,先后在南通、沈阳、海门、通州地区注册成立技术研发生产基地。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预制装配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施工工艺,建立先进适用、符合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方向的成套建筑技术体系和标准化体系;建立以产业化、信息化为基础的建筑生产组织体系;通过技术研发、产品更新,大幅度提高建筑产品的性能,提升建筑整体质量水平;全面打造建筑工业化产业的现代化、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

2014年,公司以全新的面貌启动了市场战略,计划在长三角经济圈、胶东半岛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新建基地5-10个,为中国建筑工业化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企业使命

打造时代精品,铸就百年基业。

企业精神

思变图强,永不满足;不断超越,永不止步。

企业宗旨

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超越期望的价值。

以奋斗者为本,提供实现价值的舞台。

企业理念

海纳百川,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追求卓越。

总部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中南世纪城296

通州基地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滨海新区海盐路1

海门基地地址:江苏省海门市常乐镇工业园

沈阳基地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二十二号路4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