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苏中建设&广联达签订BIM战略合作协议-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强强联手,苏中建设&广联达签订BIM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13 03:49  


近日,由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筹划的战略合作仪式在江苏南通海安市举行。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BIM技术应用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这对进一步实现双方对于BIM技术在实际项目中的落实,从而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于当日隆重举行,由苏中建设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陈永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BIM中心总经理汪少山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在建筑信息化转型的时代,BIM无疑是各企业在转型路上必要的技术手段。作为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南通铁军"主力之一,是江苏省AAA级资信企业,连续十三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年入围ENR中国承包商前列。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所到之处,以质量赢市场,以诚信赢客户,充分展示了建筑"铁军"精锐之师的风采。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在BIM事业中取得的骄人成果有目共睹,这一系列成绩与集团领导对BIM技术的重视与支持以及与集团上下全体BIM人积极开放的学习和合作心态密不可分。

作为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立足建设工程领域,从2008年以来陆续设立国际化BIM研发团队,并于2009年成立广联达BIM中心。以自主技术及全面BIM应用产品开启了轻量化BIM应用新时代。所为轻量化BIM应用,就是通过岗位级的BIM工具,获得初始模型和数据信息。再将模型集成到项目级BIM平台上,通过虚拟建造和现场可视化管控结合,实现精细化管理。最终企业管理层再对所有项目进行整体把控,实现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广联达BIM提出的轻量化BIM致力于做到让用户从选择到决定,从学习到学会,从应用到收效的完整流程更加快速,轻松,高效。

会议中,汪少山还强调,广联达BIM愿协助客户实现从BIM项目零的突破到BIM技术在企业的规模化应用,并陪伴客户,寻求持续合作,实现长期共赢。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苏中建设集团与广联达将步入BIM领域更为深入的合作阶段,具有里程碑意义。这只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今后两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将BIM技术应用彻底提升到战略协同层面、提升创新能力,实现BIM业务全流程的合作与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来源:地产中国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管理学院 图书馆  研究生院  科技产业处
校外链接: 教育部 教育厅 建设部 建设厅 北京华银 吉林省哲学规划办 国家哲学规划办 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住房产业网 吉林省住宅产业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产业化促进中心 预制建筑网 绿色建筑节能
版权所有: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